麦种夏

青年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人生最可宝贵之时期也。

【深夜吐槽】我们学校那些事儿

现在是四月二十八日零点零五分 当你们看到这篇文的时候已经是四月三十日了

首先跟大家说一声

对不起啦

因为明明说好一周更个四到五篇 结果 却因为某些个人因素导致大半年没有更新

有一些因素因为我个人时间太紧凑 鸽了大家这么久 还有就是因为我们学校那些bt活动以及同学

先公布一下本人年龄 今年还没过十三岁生日 一名学生 因为涉及到小升初考试以及素描钢琴乐理英语考级 让我连玩的时间都没有TAT

还有学校那些bt活动

我真的无语了

大无语事件

我们学校好jian一个 解封以来 连着两个星期tm的连续性搞活动 我TM已经有两个星期的睡眠时间都没有达到六小时 而且 我们区里有一个画报 美术主任找了我 我知道美术主任找我代表他很信任我 认为我有这个能力完成 这是第一件事 他告诉我五一假期之后交也是可以的 我就只好推到五一了 结果……他找人跟我说让我五一假期之前就交???


还有学校那些贼无语的同学

之前有一个和我玩的还凑合一人 因为平时和她玩得太好了 她一孤立我就是那种特别恨的 所以说还凑合

 她平时午自习的时候就会和我做同桌 她那段时间对我还好 我也会给她带酸奶之类的 有一天中午 聊了很多 语气都很平和 大家讲着讲着还会笑起来 她突然唱了一首歌“天空是蔚蓝色 窗外有千纸鹤”她不知道这首歌的歌名 我说我好像听过 我回家搜一下 明天告诉你 午自习结束后 我们就没说什么了 

第二天我告诉她歌名的时候 她板着一张脸 冷冰冰的说了一句“我不想听” 我平时都不怎么和同学提起她 自然也不会嚼舌根 就好无语 

她还拉拢跟我合得来几个姐妹 说我坏话 不让她们来找我 但是我那几个姐妹还是和我玩 下课聊聊天之类的 她就为了在她们那站得住脚 平时都会拉拢她们 平时我姐妹觉得烦也不会理她 就会来找我聊天 她看我的那一刻眼神是轻蔑的 不屑的 五一放假的时候 我跟姐妹们说了节日快乐 我象征性的跟她也说了一句 她理都没理 装作没听见 

我真的无语 以前她拉拢人孤立我的时候 都会针对我 如果说她在我姐妹那站不住脚了 就会第一时间找我求和 她好像真的以为她对我做的那些破事儿我就真的不会记在心里 只要她开口一提求和我就会屁颠屁颠的答应她 跟她接着做好姐妹



学校这些破事儿把我搞的心烦意乱的

五一期间 本是想发文的 结果 明天一早的数学英语 下午一节钢琴 五月一日五月三日一上午的素描课 五月二日五月四日 数学英语 

还有老师的作业以及辅导班的作业还有试卷及绘画作品 就偷个小懒~平时要看情况 但是 暑假期间坚持日更哒


在此对大家说一声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各位洗洗睡吧(。-ω-)zzz





评论(3)